close

"寶傑,你怎麼看?"

今天的主題大家都嚇一跳吧,怎們好像有點危言聳聽的感覺

又覺得很奇怪

今天不是要演關鍵時刻拉

但是主題或許相當

促使我寫這篇文章的是我看過貴婦奈奈的一篇文章(對不起我真的找不到)

他說有一天他去看一個醫生,那個醫生讓他看到一些疑似未來的某些場景

他大呼說不可能,因為實在是跟他想像中的差距太大,

結果卻發生了

有沒有很恐怖?好啦~我不是要嚇大家

但是我忍不住想...如果她看到的不是好的場景,而是他在檢垃圾的場景會怎麼樣?

應該會很不好受吧

 但是這跟我有什麼關西呢?

其實我有類似的經驗,(我沒有看到未來拉)

就是我有一天在做捷運的時候(高雄紅線),離轉站只有兩站

那時我突然想到我的國小同學,結果在橘線就遇到了

坐在我旁邊的旁邊(而且中間是空的)

那一時間我脊椎冒汗,完全不敢轉頭看他

在這兩三年的時間我從來"沒有"遇過我的國小同學

這件事讓我覺得非常的奇妙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高中模擬考的時候

我寫完考券的那一剎那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我會考班上第一名

我的成績實在算中等,我們班也有很厲害的

所以我覺得根本不可能,但是結果真的第一名

但是我再三強調,這些事情並不代表我有超能力或是怎樣(怎麼可能壓?= =)

大家把他稱之為第六感

我認為那是宇宙透漏的一點點小訊息給你

秘密這本書大家都有看過吧

講述宇宙的能量這件事

還有人因此得了樂透呢(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真的認為宇宙真的有一些能量

只是看看你會不會使用他

多多向宇宙發出一些好的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