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特別,擁有自己的一個小窩

今天看到大炳過世,

很難過,真的

說實話我真的完全不認識他,看電視轉到他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我看到小s,大s那些朋友們哀弔我真的哭了

我相信他們會無法相信這一個事實

他們的感情一定非常非常的要好

我爸爸今年51歲了

他跟我說她下個月要開刀,可能會死

我當然笑笑說怎麼可能

但是猛然一覺我爸爸已經51歲了,

51歲要死有什麼不可能?

大炳37歲就死了,不是嗎?

我覺得很惶恐

我決定我要對我爸爸好一點

雖然還不知道怎麼對他好,但是我會慢慢學習

最近我和我媽在吵架,

我自認為是要"矯正式"的吵法

讓他改正過來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要放鬆我自己的心胸

人生不可能事事都如意

如果結果是死亡

讓身邊的人一下又何仿?

今天看到一句好話分享一下

"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壞"

放開心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