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發這篇

因為或許我可能也有錯

話說,前幾天在臉書上遇見了一位國中說好不算好,說不熟也沒有很不熟(畢竟我們同班了三年)

我很熱絡了留言給他,畢竟很久沒有連絡了

我真的寫了很多我的內心話,然後也還蠻開心遇到他的

他就回了幾句..恩...應該說還..蠻..冷的話

我起先不以為意,還是很開心的留言給他..他就乾脆不回我了

這讓我感到很受傷..因為我也是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才連絡他的

她是台北醫學大學的,英文非常好,臉書上都是用英文跟別人溝通的

是那種..很外國式很流利的英文

也許是我多心...這樣是不是代表自己很會英文?(說實在我實在是很不欣賞)

好...重點來了

我就連絡我的高中同學,只有跟我同班一年

其實在那個時期我很確定我跟他還算蠻好的

但是畢竟那是高一的事情

我很熱絡的跟他說我很想念他,最近過得好不好等等

他就很熱絡的跟我講說他也很想念我,問我什麼時候能跟他見面一起出去玩 

那一個瞬間,(真的只有一瞬間)我的眼眶微微濕了(我沒有哭啦!!!)

我真得很感動,真的!!!!!我們是高一認識的好同學,但是我們有三年沒有同班過了

但是她還是對我好好,生日的時候會送卡片和禮物給我

我那個同學英文也是很好,每次考試都在95分以上

聯考成績英文也是霹靂高,但是她臉書也沒有強調"英文很好"這件事

所以奉勸大家,對人呢,不要存有"狗眼看人低"的態度

說實在她的學歷是很好沒錯

但是你不知道你的未來會遇到什麼事最經典的例子就是王雪峰

哈彿的...又怎樣?最後...居然過著拾荒的日子,三餐吃麵包果腹

我當然不是詛咒我的同學

但是我覺得,對人不能以這種態度

別人也是有感覺的!!不是現階段沒有利用價值就可以這樣對別人的

不過老實說,我蠻慶幸我現在已經畢業了

因為這樣就沒有"必須"接觸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