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的網誌的人都知道,我的網誌真的是非常多樣化

上次還聊到超能力勒= =

這次我要介紹一家餐廳,真的非常好吃(我不是那裏的員工拉= =)

 登登登,就是小義大利拉

我是在高雄夢時代二樓吃到的

我是一個非常挑剔的人,所以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我沒有辦法把食物照片po上去是因為我不是以食記寫作維生的

我是以亂寫維生的XDD(再加上我沒有相機,手機畫素又低)

我是點義大利麵加上套餐390元,其實我覺得家套餐還蠻划算的

義大利麵230再加上130就有湯,麵包,前菜,跟飲料(或奶酪)

前提是130元附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份量也足,我吃到前菜時已經飽了,義大利麵打包

有沒有很奧客?

再來就是他的義大利麵料好多,又很新鮮,麵又Q

我是一個茄汁偏執狂,小時候我媽帶我去麥當勞的時候,你們知道我點什麼嗎?

我點番茄醬,沒錯就只點番茄醬,我們家還笑好久= =

你們就知道我多愛茄汁

他們的茄汁是會酸又香的

上次我吃到甜的茄汁,我差點沒拍桌走人(開玩笑的啦~~~)

總而言之這間餐廳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