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應該許許多多時間是徬徨的吧

不管是國,高中時期,或是大學

我覺得我現在就瞞徬徨的說

老實說,最近在FB上看到國中同學

每一個都上很好的大學,有很好的交友圈,我就有一種感覺:我到底在幹嘛?

同學不是台大就是政大,北醫等等

雖說不關我的事,況且有好的學歷,不一定就有好的未來

但是我覺得他們好像過的比我好

而且他們知道自己要什麼

最近又發生了令我很心痛的事

就是我的高中最好的朋友不接我的電話,不加我FB(不是之前那一個)

我覺得很難過真的,他可能覺得我很煩吧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原因,但是在我的心中我是很珍惜這份友情的

還是希望有一天我跟他能夠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