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們學校有意個超大超大的彩虹

我卻覺得超衰的

今天我去上課的時候發現

我選修的那門課

居然期末考考完了

這說明我期末考要0分了

其實我也不是超級在意

就是覺得心涼了一半而已

而且一直遇到很多鳥事

所以就沒想那麼多

沒想到,在路上就遇到我們班導

其實那時候我在聽耳機

所以超丟臉的被他叫住

還叫好幾遍

他說我期末考沒來考

是要0分嗎?

我就說:那也沒辦法了吧?

他就說:那就0分吧

其實中間還有穿插很多冷言冷語之類的

我當場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其實有種想哭的衝動

但是我發現我太愛哭了

又不能解決問題

有看過LEGAL HIGH嗎?

第二季第一集的時候不是律師有那個症候群

我好像也有那個症候群

我國中的時候和班導也有很多衝突

所以當場腦子也不好使了

我以前有跟他講過我妹有憂鬱症的這件事情

我說我也很擔心我有沒有

現在他每看到我一次都要問我病好一點了沒有

天知道我或許根本沒有病

或許可能只是容易想太多的體質罷了

這裡我要大聲說一聲:他媽的

因為本人不能說髒話

那用打的總沒問題了吧?

但是我決定不要討厭他

因為相由心生

我相信我如果一直抱持著這種想法

我的運勢應混越來越差的吧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