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看我發這篇文,一定有很多人覺得我有看過,其實...我沒有!!!!(被打暈)

好啦~~~其實我有~~~~蝙蝠俠在我的印象中就是一部聲音與畫面不協調的電影(沒辦法下載的影片太爛了)

哈哈哈又離題了,回到正題!!!!!談談蝙蝠俠吧

蝙蝠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丑拉(登登登)

我承認我有過濾,因為其他的小丑圖片都太恐怖了(不信你去搜)

小丑演得真好!!真讓人毛骨悚然

在我的心中,蝙蝠俠是一部探討人性的問題,裡面的蝙蝠俠也不全然是個好人

看到一半,會發自內心的探討"到底什麼才是對的?"

不是最近就又一篇新聞,很恐怖的那篇

猜到了吧!就是槍擊案

有人覺得他入戲太深,我也是這麼認為

他或許只是不知道他要什麼?

這是題外話

蝙蝠俠三上映了

大家都是要看安海瑟威的吧

他雖然很正,尤其是最近剪了超美短髮

但是很多人都是為了黑暗騎士這部片而去看的(跟誰說話?)

第三部黎明升起的主題是:布魯斯偉恩終究必須面對糾纏著他的傷痛

是不是很有詩意呢?我覺得很浪漫也很人性化

逃避是很痛苦的,儘管不去聽,不去想,心中的陰影還是深深的釘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呢?

話說我會特別注意是因為...

前幾天我和我爸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他聚精會神地看蝙蝠俠的預告片

突然說:我們去電影院看吧

我嚇得從椅子上摔下來

因為他來沒這麼說過

所以特別fallow這部電影,也很期待這部電影

希望大家有時間就去看一看,畢竟這是今年難得的大片

我是還沒看啦,如果有看在發一篇分享文

期待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