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看個電影還要寫心得那麼麻煩(誰逼你呀?不想寫就不要寫丫!!!!)

好啦...不知道自己在跟自己吵什麼= =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桃花期"這部電影

好啦!!我承認我又是因為長澤雅美才去看這部電影

沒辦法...他實在太正

說實在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這個髮型,很像小男生

好啦,正式討論劇情!!(不要沉迷於雅美黑洞裡面拉)(不想看劇情的請放心只有提到一點點而已)

劇情的主角是...

他!!!就是他!!(在HIGH什麼?)

飾演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遇見生命一期一會的桃花期

遇見了四個女人對他表示好感(就是第一張圖那四個)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和麻生久美子的那段戀愛

有一次他們在唱卡拉OK她發現她是真的愛上了他

因為覺得男主角心有所屬,所以不敢告白,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告白,因為她沒有辦法放棄他

追出去找他,然後跟男主角接吻

沒想到男主角愛的不是他(因為她不是女主角XD)

她追出去找他的時候,放的就是這首JUDY AND MARY 的 LOVER SOUL

因為很搖滾,又很有意境所以特別喜歡這首歌

我覺得桃花期是一部好電影,真實的表達"就算你再愛我,我有可能一點也不會愛你"這件事

我認為長澤雅美飾演的女主角可能只有喜歡男主角一點點,或是只是"需要他"而已

但是男主角還是選擇了女主角

我喜歡這部電影是因為它還瞞真實的

因為愛情本來就不是看誰可憐或是誰付出的比較多就跟誰在一起

愛情是沒有原因的

另外我也很喜歡PERFUME在裡面唱的一首歌,還跟男主角一起跳舞,超萌的說!!

這部電影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好歌連連

最後放PERFUME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