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我一直抱持著"只可遠看不可褻玩焉的態度"

應該有很多人會說我膽小

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就是膽小怎樣!!!!!!!!(被毆)

身為台灣人的思想就是"保本"的態度(少牽拖台灣人)

如果不戀愛就不會有外遇那些事情

也不用為一個人心痛,揪心(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太了解只能用猜的)

我聽說徐薇她....

皮膚很好!!(什麼啦?)

我是說她好像沒談過戀愛就結婚了

意思就是她是以"物色對象"為出發點

找尋他另一半的

我之前認為這樣不錯,畢竟很有效率嘛!!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缺乏人性

畢竟人生在世幾十年光陰

應該找你所愛的

所以我會在我有生之年找尋我的最愛

如果找不到....

那就循徐薇模式吧!!(喂!!)

這也只是一個想法拉,愛情對我可能不會那麼重要

對了,可能有人覺得我的頭相很正到底是誰?

是...長澤雅美拉!!!!

她超正的!!!!!!!!

在這先放幾張她的美圖

求婚大作戰是她的代表作品,娶到那麼正的老婆晚上都會偷笑吧!

她真的很適合短髮呢!!!!尤其是中短髮,或是很短卻又很可愛的髮型

她長髮看起來臉好大(如下圖)

是不是嘛!!!!!!!(還是很正沒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